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召开2022-2023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04 17:26: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73日下午,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组织开展2022-2023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心各党支部党员、各部门及教育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表彰了2022-2023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习积极分子,勉励他们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创造新成绩,推动项目建设管理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随后,党组日常工作负责人黄玉升同志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要求,以“开拓奋进,锻造硬实力,坚定迈向高质量发展”为题,给与会同志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从“提高政治站位,明确项目建设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注重强基固本,锻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队伍”“聚焦中心大局,开拓奋进绘就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画卷” 3个方面找准了中心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分析了实现中心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动力引擎,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勤学善干、锻造过硬本领,坚持立德修身、永葆清廉本色,保障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人民至上、恪守为民情怀,坚持担当作为,用更多的精品工程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领头羊和火车头作用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