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阶段性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14:45: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82日上午,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阶段性成果交流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由苏彦鸿局长领学带学,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等。同时,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6月以来主题教育工作阶段性成果及下一步计划安排作交流发言。

苏彦鸿局长强调:要聚焦抓组织领导到位,聚焦抓调查研究到位,聚焦抓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到位,要按照市委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的要求,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坚持不懈扎实推进中心重点公共项目建设,为广州奋力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