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举办纪律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8 14:45: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823日上午,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特邀请市纪委监委领导莅临我单位举办了一场纪律教育专题辅导讲座,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苏彦鸿局长带领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辅导讲座。
    
本次讲座以《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监督与问责》为题,结合典型案例,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面临新形势,需要把握的一些热点问题的政策界限,执纪监督与问责,依法行政、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等4个方面进行了专业辅导,授课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接地气、政策法规讲解到位,受到全体干部职工的好评。中心纪委书记司徒渭源在总结时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居安思危,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经常敲醒自律自警这口,反复强调党纪国法这些事,正确处理好干事业、爱家庭、守廉洁的关系,把好廉洁的底线和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