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回社区开展服务

发布时间:2019-11-18 14:45: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并开展服务工作的统一部署,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在职108名党员回社区报到,完成率达100%,其中有53人结合个人特长和专业知识等积极加入社区“党员服务队”。
     完成全员报到后,中心抓紧督促各党支部迅速行动,指导党员同志向社区主动联系、主动沟通,主动服务,并及时跟踪党员同志在社区服务群众的情况,确保“在职党员回社区开展服务”工作抓得实,做得好。
各支部党员同志积极主动加强与社区党组织、群众沟通联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牺牲“八小时”之外的宝贵时间参与社区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第一党支部陈妙珍同志积极参与长庚门社区旧电梯更新工作,多次参加协商会议献计献策,主动做好宣传和入户调查、收集意见,并咨询相关单位做了详尽分析,为社区锦桦大厦全体住户日后安全出行做出贡献。第三党支部韩丽同志热情积极,主动参与了农林街道社区治安巡查以及路面“六乱”整治活动;参加社区平安巡查、共享单车随手扶、守护国旗活动;还有其他支部的多名党员同志参与了所在社区组织的宣传垃圾分类、宣传防控登革热、国民体质监测及义务献血等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社区服务活动,不仅能够帮助社区居民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也拉近了自己与群众的距离、提高了对本社区的归属感。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很好地阐释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