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市重点项目中心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14:45:1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7月1日上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重点项目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和员工200余人在多功能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一”主题活动。100多名党员在苏彦鸿局长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苏彦鸿局长希望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为新起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要求和中心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会上,黄玉升副局长宣读党委关于表彰先进的决定,中心领导班子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代表现场佩戴红花,颁发荣誉证书、奖牌和纪念品,激励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力量,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苏彦鸿局长还讲授了题为《以初心为情怀、用使命做担当》的精彩党课,通过回顾党的光荣历史与辉煌业绩,阐述了何为“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坚持“初心和使命”、怎样结合工作实际践行“初心和使命”。
      最后,全体工作人员手举国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向祖国致敬,唱出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唱出了“初心和使命”的正能量,唱出了投身工程建设管理的饱满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