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16:17:0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3日上午,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督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党组书记苏彦鸿同志报告了会议准备情况,代表党组领导班子对照5个方面查找不足、剖析根源,并针对性提出了11项整改措施。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各自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积极的表态回应。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中心党组对本次民主生活的高度重视,认为会议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比较深刻、互相批评“辣味浓”,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对民主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高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在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明、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为统筹谋划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上有新成效。二要抓好民主生活会剖析问题的整改工作,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三要进一步在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出新成效。

    苏彦鸿书记代表党组领导班子表态:将认真落实局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工作要求,坚决用实际行动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