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3-25 11:14:4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322日,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辅导报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工作要求,对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苏彦鸿同志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玉升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从提高站位、明确目标、确保实效三个方面,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铸就信仰之魂、夯实思想之基、担当为民之责、增强斗争之力、涵养清廉之风,确保广州重点公共项目建设事业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同志要牢记总书记重要嘱托,按照省、市要求,以严谨求实的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一要注重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二要注重专题学习,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三要注重为民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要注重方式创新,提升学习教育成效。五要注重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六要注重结合实际,实现两手抓两促进,把在学习党史教育中激发出的澎湃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建设重点民生工程的使命任务,凝心聚力促发展、乘势而上开新局,为“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分批参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并集中观看了《开国大典》等党史教育短片,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接受革命思想的洗礼,感受革命精神的内涵,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展览是一堂生动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立足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助力重点项目建设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