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01 10:51: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26日下午,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邀请市宣传团成员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杨再高同志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我中心16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杨再高副院长结合个人在区域经济研究的学习感悟,从深刻重大意义、充分认识辉煌成就、准确把握丰富内涵以及奋力落实推进现代化新征程等几个方面,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及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和实践指导意义,对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引领作用。
    干部职工表示深受启发,将认真学习领会,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进一步增强工程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细化工期,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省市重点项目、民生工程按计划推进实施推进广州市公共建设项目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