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广州市老年病康复医院项目二期预算执行审计整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5 17:10:3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11018日至1217日,广州市审计局对我中心广州市老年病康复医院项目二期工程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并于202242日送达了《审计报告》(穗审综报20224号)。《审计报告》对广州市老年病康复医院项目二期工程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审计建议。我中心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分析,并采取切实措施进行了整改。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关于提前支付设计费进度款的问题

针对提前支付设计费进度款的问题,我中心已考虑纳入结算中一并考虑。

我中心各分管领导已分别于202257日、516日、523日、66日、67组织分管的项目管理部门在例会上进行了通报学习,强调今后加强项目进度计量支付管理,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二、关于未能督促监理单位规范履职的问题

针对未能督促监理单位规范履职的问题,审计指出后,我中心对监理单位进行了处罚,并已于审计期间将相关资料提交审计组。

我中心各分管领导已分别于202257日、516日、523日、66日、67组织分管的项目管理部门在例会上进行了通报学习,强调今后加强对监理单位合同履约的监管,督促监理单位规范履职。

       

                               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2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