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9-19 08:55:0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3914下午,根据主题教育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党课。中心领导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及教育城投资公司员工约180名参加了学习。

党组成员、副主任司徒渭源同志以认请党风廉政形势,高质量推动建设建设项目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为主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司徒渭源同志从国家、省市、单位三个层面,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大形势,以远景、中景、近景的信息截取的方式,通报了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及因违纪违法而受到处分的案例,并指出了中心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方面仍需继续努力的方向:一是确保主题教育落实落地,积极发挥思想引领。二是坚持作风建设在路上,持续充盈新风正气。三是注重制度建设基础,夯实制度执行约束。四是完善审计监督融合,继续构建完善监督体系。五是加强廉洁从业建设,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以贯之地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持之以恒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实现总书记赋予广州的使命任务前赴后继,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用新担当新作为为广州城市建设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