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分工

邓新勇 党组书记、主任

主持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党政全面工作,分管审计工作。

司徒渭源 党组成员、副主任

负责行政后勤、文秘宣传、组织人事、党群、纪检监察、建设计划、信息化建设、档案管理及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负责中心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协管审计工作)。分管办公室、计划统筹部、组织人事部、纪检审计室。

陈嘉乐 副主任

负责资金财务、采购招标、合同管理及工程造价标准制定;负责技术管理工作;负责工程设计管理、施工管理、质量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负责中心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分管资金财务部、采购合同部、工程技术部(项目管理一部)、工程设计一部(项目管理二部)、工程设计二部(项目管理三部)、工程建设一部(项目管理四部)、工程建设二部(项目管理五部)、造价审核部(项目管理六部)、安全生产部,联系广州教育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宋风云 正高级工程师

协助陈嘉乐副主任负责工程设计管理、施工管理、质量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协助分管工程设计一部(项目管理二部)、工程设计二部(项目管理三部)、工程建设一部(项目管理四部)、工程建设二部(项目管理五部);同时临时负责工程设计一部(项目管理二部)工作;负责中心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