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15:25:0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0629日下午,根据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主题,党组书记苏彦鸿同志报告了会议准备情况,代表党组班子对照6大方面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针对性提出了13条整改措施。

    在此基础上,中心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联系各自实际,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按照严、实、深、细的要求,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敞开思想、揭短亮丑,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切实做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问题剖析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质量,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动力、推动工作的目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要切实加强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实实在在整改,出色做好“后半篇文章”。三要加强作风建设,促进良好政治生态建设。四要加强中心党的建设,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五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最后,苏彦鸿书记代表中心党组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针对局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坚决用实际行动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