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举办“唱红歌 忆党史 增信心 聚合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0:32: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前行力量,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于528日下午举办“唱红歌 忆党史 增信心 聚合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职工群众共170余人参加。

活动中,全体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党史主题影片《百团大战》,影片记载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抵御外来侵略所付出的巨大牺牲。百团大战的胜利,沉重打击了日寇的嚣张气焰,鼓舞了中国人民的抗战斗志,遏制了妥协投降的逆流。它用事实证明,共产党及其领导的人民军队是抵抗日寇的中流砥柱。百团大战在我国抗日战争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在国际上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本次观影使全体干部职工从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观影后,全体干部职工在办公楼前广场列出“100”队形,在党组书记苏彦鸿同志慷慨陈词的引导下,放声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红歌,在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历程中,红歌伴随着我们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是红歌精神鼓舞着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自强自立,创造着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通过齐唱红歌,大家接受了红色精神的洗礼,用铿锵有力的歌声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衷诚的祝福,也激励我们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重点民生工程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