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广交会展馆四期扩建项目启用党建文化展厅并启动劳动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17 14:23:4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5月12日上午,广交会展馆四期扩建项目现场 “红色起航•匠心传承——2021年‘铁军杯’劳动竞赛”启动及党建文化展厅正式启用。
    本次劳动竞赛以“筑精品、展风采、创一流”为口号,以确保2021年9月1日展馆区域钢结构桁架实现首次滑移为目标,动员和组织全体员工以“三比三赛,大干百天”为主要内容,掀起劳动热潮。 
    结合建党100周年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项目工地还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组织开展“党史知识分享”互动交流,让工地党员带动一线工友随时随地学党史。打造集“思想教育、素质提升、文化社区、生活服务”于一体的华屹工友村,切实解决工友学习、娱乐、休闲、餐饮、医疗等需求,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践。
    广交会展馆四期扩建展馆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续办好广交会,增强影响力、辐射面”的重要举措,本次以广交会展馆四期项目为载体,将“红色基因、蓝色力量、绿色发展”融入项目党建文化展馆建设过程,以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效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