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举办“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16:16:1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71日下午,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在多功能厅举办“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经过前期紧张备赛,11个党支部各选拔出3名党员组成参赛队伍参加。

此次知识竞答内容丰富,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知识点。比赛总共设置了必答题、挑战答题、抢答题和观众互动四个环节。整场竞答紧张有序,气氛热烈,无论是场上的参赛队员,还是场下的观众,都展示出了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知识储备,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学史力行”的良好氛围。

通过举办知识竞答方式重温党光辉历程,既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深化巩固,也促进了交流学习和共同进步提升。接下来,中心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大热情投入到工程建设事业中,为广州城建出新出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