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度读书交流座谈暨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2021-11-16 16:02: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11112日,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于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开展2021年度读书交流座谈暨专题党课辅导,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党员、办公室党支部、工程建设一部党支部、组织人事部党支部、教育城投资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读书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为参加“见微知著奋楫向前”读书交流的获奖同志颁发书籍纪念,鼓励大家在日常工作之余多读书、常感悟,要把书读明白、想明白、做明白。接着与会同志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获奖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阅读红色历史书籍、观看红色影视等方面谈学习感悟,交流学习心得。

最后党组成员黄玉升副主任为在座的党员同志及青年干部作题为“深刻感受思想伟力,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引导与会同志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程中感受真理的力量,从中国特色道路中看清共产党“大的样子”,在铸精品工程道路上勇于担当行稳致远;勉励青年干部走正道、看长远、干实事,用奋斗打磨出美好未来的模样,用奋斗致我们终将值得的人生;激励党员同志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读书交流活动形式丰富,既抒发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体会,又交流思想、加深认识;专题党课辅导观点新颖、内容翔实,既突出了党史学习教育主线,又紧随十九届六中全会,让人内心澎湃,回味无穷;并表示将用真正奋斗者的姿态脚踏实地,勇往直前,敬业奉献,打造出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群众认可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