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建促安全生产、党建保高质量发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09:02:5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2531日,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坚定不移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广州市重点公共项目管理中心造价审核部和工程技术部党支部、工程设计一部党支部,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粤北第二党支部,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事业部第一分公司党支部及中国共产党广州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支部党员代表50余人在科教城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迁建工程项目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建促安全生产、党建保高质量发展”党建共建活动。

在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中,各方党支部代表广开言路、分享经验,就如何更好地在科教城项目建设上体现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在全体党员见证下,各党支部共同进行了“党建共建单位”授牌,并向今年5月至6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 “政治生日”的蛋糕及礼物,勉励党员同志要在工作中坚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项目现场,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市工贸技师学院项目建设现状,为项目建设优化提出建议,党员代表为工地工友送上夏季清凉慰问品。

通过此次交流,各方达成共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共建工作向纵深推进,进一步做好、做实党建工作,以党建带生产,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筑就精品工程建设,以更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到来。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邓新勇副主任、肖卫波副主任、陈嘉乐总工程师等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