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09:29:4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728日下午,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玉升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整改机关党建存在问题的提醒函》《关于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自查工作的通知 》和《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关于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精神,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2022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自查,有序推进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关于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习实践活动。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玉升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有序、有标准:一是党建推动业务作用逐渐加强;二是支部联建共建活动更加活跃生动;三是“双微”行动和志愿服务的主动性稳步提高。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党员学习管理;二是扎实推进疫情防控专题学习实践活动;三是持续强化高质量党建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政治建设推动工作,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不移推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