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举办主题教育第1期读书班暨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14:41:1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3523日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1期读书班暨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中心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及工会、团总支负责同志参加。

上午,与会同志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关于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为重点学习内容,通过领学带学、集体诵读、观看学习视频等形式进行了集中学习;下午,由黄玉升副主任和5名中层领导干部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以《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深入学习领会党领导一切的历史和现实含义,切实落到实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坚定理想信念 提高能力助推项目建设》《以学促干出成效 担当有为铸精品》《强化理论武装 牢记职责使命》为题做主题发言,与会同志进行讨论交流,学习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效果。

开办读书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党员领导干部自身建设的重要手段,也是全面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方法。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组织系列读书班将采用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家解读、个人自学等形式,分714个专题开展,要求全体参学党员领导干部通过读书班深入学习思考,认真开展研讨交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互融互促,高质量完成省市重点、“攻城拔寨”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