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纪检监察

纪委办赴广州建筑集团开展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19-11-28 17:41:4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75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加大与参建单位纪检部门的沟通协调,中心纪委书记司徒渭源同志带领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一行5人到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建筑集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杨宗勇、审计部长闫明及其下属承建重点项目企业的纪委书记、重点项目经理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本次调研工作双方就围绕推进中心任务,提高工作效率,构建建设工程项目全流程、全方位立体监察体系,打通监督检查“最后一公里”等课题,并立足纪检监察岗位职责,围绕解决中心由广建集团施工的项目,特别是加快推进华工广州国际校区一期工程、金融城等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共同学习探讨。通过在相互交流沟通中,提振了精神,发现了一些共性的问题,为相互工作给予启迪,也为以后双方工作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司徒渭源同志在会上强调:一方面抓好重点,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讲政治讲担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以赴推进以华工校区、金融城为重点的合作项目,处理好讲政治和干工作的关系,协调好各方关系;二是找差距补漏洞。从点滴工作中寻找到保护自己的机制,增强合同意识,补齐制度漏洞,想足问题差距,讲质效的情况下抓好安全,越到最后越要注意安全,抓好大安全;三是抓廉洁贯彻始终。廉洁摸不得碰不得,想都不能想,这些一定是众矢之的,一定要抓好廉洁工作。另一方面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构建全流程全方位的纪检监察体系。以后多加强联系,多走动、多担当,大家要互相交流,我们要面对面、肩并肩、背靠背,把工作做好,达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单位有方,清正廉洁,共同把工作推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