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纪检监察

中心组织召开广州市第二老人院项目二期工程概算评审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16:31:3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14日上午,广州市第二老人院项目二期工程概算评审审计进点会在我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启书,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毛寨汉,及市审计局、市城乡住建局、市民政局的各位领导共22人出席会议,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一处处长张玉卿主持会议。我中心苏彦鸿主任、司徒渭源副主任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张玉卿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介绍审计范围、内容、审计时间安排等。陈启书副局长作重要讲话,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均发言表示积极配合这次审计工作,确保审计顺利进行。苏彦鸿主任代表重点项目管理中心作表态发言,讲了3点意见:一是思想高度重视,以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清本次审计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组织协调,全力以赴配合评审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突出重点关键,切实将问题整改作为评审审计工作的重要环节抓紧、抓实

本次审计工作主要针对广州市第二老人院项目二期工程概算评审进行审计,必要时延伸相关年度或调查与项目建设相关的规划、设计、勘察、咨询等有关部门和单位。市审计局投资一处贺柳成副处长一行7人自111日到我中心驻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