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纪检监察

司徒渭源副主任带队参加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1-09 16:33:3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017日,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司徒渭源副主任带队参加了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在市道路扩建中心举办的2019年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为期一天。市纪委监委驻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少莲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围绕进一步提升市住建系统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一是邀请了市纪委监委等相关领导就办案谈话、询问、查询、调取工作方法与技巧,责任追究与领导干部问责实务、当前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及责任追究、新时代新任务下如何做好市住建系统纪检监察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授课。二是就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剖析当前纪检监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题,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开展座谈交流。通过本次培训我中心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了纪检工作相关实务知识,切实促进中心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