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纪检监察

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预算执行及其财务收支情况、在建项目工程进度款支付情况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10:49: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514日上午,我中心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预算执行及其财务收支情况、在建项目工程进度款支付情况审计进点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司徒渭源,以及审计机构项目组成员和中心相关部门参会,纪检监察室主任陈文君主持。

会上,陈文君主任对本次内部审计的工作计划和审计机构项目组情况进行了介绍,审计机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内部审计实施方案。司徒渭源副主任首先代表中心对审计机构项目组表示欢迎并感谢,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审计的意义,思想上要重视;二是全力以赴配合审计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强协调配合;三是切实将问题整改作为关键一环抓,做好举一反三。

本次审计工作是由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作为我中心聘请的审计机构项目组,针对中心2020年度预算执行及其财务收支情况、在建项目工程进度款支付情况开展的内部审计,为期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