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纪检监察

司徒渭源副主任为新入职员工讲授廉政教育课

发布时间:2021-06-21 10:48: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引导帮助新员工树立正确的廉洁从业价值观,将廉政思维植根于心,从源头防控廉洁风险。413日下午,中心副主任司徒渭源在中心多功能会议室为新入职员工讲授廉政教育课,系紧廉政“第一粒纽扣”。

司徒副主任首先从什么是廉洁自律?为什么要廉洁自律?怎么做到廉洁自律?向在场的新员工抛出“廉洁三问”,让大家思考后轮流进行回答。通过这种反问似教学,让在场的新员工从思想上有新认识,更加深刻去解读作为公职人员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和应该怎么做,树牢廉洁合规意识,远离高压线,不碰底线和红线。最后,结合工作实际对新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讲解,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自觉接受教育;三是时刻自警自律;四是严守法律法规。

本次廉政教育课既是我中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要求,也是强化新入职员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履职水平的有力举措。参加培训的新员工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规范日常行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