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纪检监察

上好廉洁第一课---中心组织新员工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08-03 17:24:4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帮助新员工树立廉洁从业意识,202259日下午,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组织2020-2022年新入职员工共28人,前往广州开发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育廉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该馆从“话说权利”开始,通过全国的素材“认识腐败”,回眸全党上下的“反腐行动”,进一步认清“你我之责”。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三维模拟、视频投影等科技手段,大家接受形象生动、直观震撼的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了解腐败的危害、腐败发生的原因及其现象。参观过程中,大家现场体验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场景,真实、形象的感受让大家充分认识到腐败对于自己、家人和社会的巨大危害,做到心中时刻敲响警钟。

    参观结束后,中心司徒渭源副主任带领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结合工程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强调一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二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守纪律要求;三要算好政治、经济、亲情三本账。本次参观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在员工群体中进一步弘扬了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