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党组召开2022年度第4次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9-14 18:00: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2913日下午,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4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苏彦鸿同志主持,其他党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研讨。

集中学习研讨紧扣纪律教育月“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的主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七个有之”“三个决不允许”,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自我革命”的重要内容等,并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危机四伏的办公设备》。

会上,党组成员司徒渭源同志和4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主题发言,从理论维度、价值维度、历史维度、内涵维度、现实维度深入剖析了自我革命的伟大意义,纷纷表示要勇于自我革命、筑牢思想堤坝,助力建设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苏彦鸿同志在小结发言中强调,一要以正视问题的勇气自觉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发挥示范效应,以上率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反对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二要以伟大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中心工作开展,要突出抓好大规模迁移砍伐城市树木和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紧盯设计变更、招标采购、工程签证等重要工作重点环节,全力推进科教城一期、广交会四期、广医二期、暨大番禺校区等一批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三要以纪律教育月活动为契机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达到思想有震动,灵魂有触动,从点滴之处筑牢抵御腐蚀诱惑的防线,把基层党支部锻造成为示范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强战斗堡垒,以全力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勉励大家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纯洁,忠诚履职、团结奋斗,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坚定不移为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展现担当和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