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7 08:50:1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3113日,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黄玉升副主任主持,邓新勇副主任作年度工作总结。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朝晖,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兼综合室主任王贵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新勇副主任全面回顾了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2022年度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心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管理中心工作,突出重点,统筹兼顾,高效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年度项目投资超额完成,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尤其在抢建方舱医院和隔离点项目闻令而动,按期完成11个方舱医院及隔离点建设工作,为广州抗击新冠疫情提供了坚实的硬件保障。2023年,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决心、更深的功夫、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贵平副组长对市重点公共项目管理中心2022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和绿色发展等新技术应用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予以肯定,要求在接下来工作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把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纵深推进整体推进要坚持严管厚爱鼓励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不断强化法纪意识,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李朝晖副局长肯定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2022工作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作风扎实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在党建引领作用发挥统筹疫情防控和公共建设项目政府工程示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取得了很好成效为我市项目建设管理工作积累了有益经他强调2023要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生态文明思想和文化传承理念融入项目建设全过程推动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攻坚省市重点项目和攻城拔寨项目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