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16:53:3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3217日上午,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兼综合室主任王贵平同志带队莅临督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玉升同志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党组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贵平同志代表局督导组对中心党组开展2022年度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心党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认真扎实,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整改措施全面有力,基本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并对中心党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持续增强政治担当,提升核心领导力,坚持重点项目建设和干部队伍教育管理“两手抓,两不误”;二要持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动重点项目管理全面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三要持续紧盯党风廉政建设薄弱环节,全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四要持续抓好市委市政府关于重点项目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聚焦完成年度任务上下功夫。

    中心黄玉升同志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一是不折不扣抓整改,严格对标对表,制定整改任务清单,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底线思维,提升工作本领,以高效清廉的干部队伍建设成效和实实在在的工程建设管理业绩,助力广州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