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开展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16:36:3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3228日,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开展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张琪老师开展题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宣讲。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玉升出席,全体团员、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参加学习。  

    张琪老师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五个牢牢把握”为切入点,论述了高质量发展的内涵逻辑和实践路径,宣讲信息量大,有图片、有视频、有理论、有实例,提升了青年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身为青年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本次活动后,中心青年将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广州科技教育城一期、广州美术馆、广州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一期工程、广州市中医医院新址等重点公共项目建设的实际行动,以青春活力助力广州重点公共项目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