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16:34:4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420,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及受托监管的教育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邓新勇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住建局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

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玉升同志作了主题教育动员讲话,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统一思想行动,凝聚团结伟力,激励担当作为,助力事业发展,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精心组织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检视整改问题,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注重统筹兼顾,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弘扬优良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定力扎实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要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广州继续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领头羊和火车头作用贡献力量。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51a5e9f6223a3fd25882d8ef5af0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