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合格分数线及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4 08:54:4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及我市工作的相关要求,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的,不得列为体检人选。经现场资格审核,现公布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当天提前签署的《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2)到指定面试地点报到(因疫情管理需要,考生车辆不能进入面试地点)。考生未准时到达的,按自动放弃面试处理。
    特此公告。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


                                                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2020年12月3日 

附件1-面试名单

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