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08 09:53: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是广州市政府直属的公益一类、市副局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市政府委托的以财政性资金为主要来源的,新建、改建、扩建、维修改造的市属非经营性建设工程项目的建设管理工作;参与市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制度、规范及标准的制定;承担广州教育城建设指挥部的日常工作;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此次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我中心(单位编号102929)设置3个岗位拟招聘6人(招聘专业包括建筑学、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建筑智能化等,岗位代码分别为211070401020721107040102082110704010209),报考人员可通过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rss.gd.gov.cn)、广东组织工作网(https://www.gdzz.gov.cn)、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rsks.gd.gov.cn)进行查阅,报名时间为20217199:0072116:00,请登录“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管理系统(考生报名)”(http://ggfw.gdhrss.gov.cn/sydwbk)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