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合格供应方征集

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材料设备品牌及供应方征集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1-12-10 15:31:4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申报单位:

一、我中心开展材料设备品牌及供应方征集工作以来,陆续收到有不法分子以协助办理入库为名对申报单位进行误导行骗的反映,我中心现郑重提醒:我中心及代理单位严格按照征集公告要求开展相关工作,且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凡是有单位或个人以协助办理入库或其他理由向申报单位收取费用的,一概为诈骗行为,请申报单位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二、我中心材料设备品牌及供应方征集工作所要求的申报材料均须真实、有效,若申报单位在申报过程中存在伪造、弄虚作假等违规情况,一经查实,我中心将取消其申报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申报单位自行承担。

特此提示。

               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20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