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和面试安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5 09:24:3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规定和程序,现将本次招聘资格审核和面试安排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资格审核对象是在笔试成绩合格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1:5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核人员。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30 日- 12月2 日(星期一至星期三 )上午9:30至11:30,下午14:30-16:30。
  地点: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组织人事部(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内环东星运路1号)
    三、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资格审核所需材料:笔试准考证、《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一份(考生在招聘系统打印)、考生承诺书(附件1)一份、《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资料目录》(附件2)一份、相关证书及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A4纸单面复印,并按材料清单的顺序排列)。所有审核资料的复印件应当场交招聘单位留存。
    四、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一)考生本人在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前,应详细阅读并全面准确理解《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3)内容。须在规定时间内持《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4,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签名)参加资格审核,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二)参加资格审核人员须按《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资料目录》(附件2)所要求的项目提供资料。
    (三)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现场提交《考生承诺书》(下载打印并签名),同时发放《面试通知书》,考生按《面试通知书》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四)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如因个人原因放弃资格审核,须在2020年11月27日下午5点前下载填写《放弃资格审核声明》(附件5),并联系招聘单位提交。对无故不参加资格审核的,将视情况记入诚信档案。
    五、面试安排
    对现场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本人,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考生凭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原件参加相关岗位的面试,面试计划于2020年12月上旬组织,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密切关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网站、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的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020-22905607,22905618。
    附件: 1.考生承诺书
            2.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资料目录
           3.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4.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
           5.放弃资格审核声明

附件1-考生承诺书

附件2-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资料目录

附件3-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附件4-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

附件5-放弃资格审核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