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合格供应方征集

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材料设备品牌及供应方(第三批次)申报及入库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19 14:53:4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材料设备品牌及供应方(第三批次)已完成申报及审核工作,经专家评审,现将专家的推荐入库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311900:0020232823:59),具体见附件。

在公示期间,申报单位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向我中心提出反馈意见, 联系人及电话:侯工、李工,020-2290569422905692

对于已入库的品牌及供应方,我中心将根据建设项目的特点(例如投资额、设计标准等)、业主需求等因素综合选择使用。在使用过程中,我中心对品牌及供应方库实行动态管理,根据项目使用情况以及申报单位的反馈意见,必要时将不定期组织补充征集工作。

    附件: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材料设备品牌及供应方(第三批次)申报及入库名单公示



        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2023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