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0-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22 16:48: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721日下午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于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会议对2020-2021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以及“学习强国”学习积分排名靠前的学习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激励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大胆履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推动中心重点工程建设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党组书记苏彦鸿同志以《继承伟大建党精神 谱写重点项目建设新篇》为题,从伟大建党精神从哪里来、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基本内涵、让伟大建党精神永放光芒三个主要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号召全体员工继承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勇挑重担,围绕“铸精品工程,育建设英才”的组织使命,以更大担当作为抓好工程项目和人才队伍建设,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中心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奉献力量,携手共同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