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组织召开第三次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9-03 16:58:5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1826日上午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组织召开第三次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围绕纪律教育、保密宣传教育、意识形态及安全生产等专题内容开展。

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以及《保密法的峥嵘岁月》《互联网计算机使用安全保密组织》等保密宣传片;党组书记苏彦鸿同志领学带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广州市党纪政务处分执行工作办法(试行)》《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内容。接着,党组成员司徒渭源及部门负责人等共5名同志分别作主题发言,表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自觉筑牢反腐倡廉的堤坝、要身体力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进一步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苏彦鸿书记在最后小结发言中强调,党风廉政要从“我”做起,当好第一责任人;反腐倡廉要从细节做起,坚持教育在先,预防为主;风清气正要从长远计,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持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28889bb98afdc31caf6918b6c6c9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