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1-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8-02 09:58: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725日下午,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1-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专题党课,中心各部门及教育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宣读了《中共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关于表扬2022年度“奋斗在第一线”共产党员先锋岗、岗位标兵的通报》和《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党组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防疫抗疫工作”突出个人、志愿服务积极分子和学习积极分子的通报》,并给表彰对象颁发证书,勉励受表彰的对象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积极创新,再立新功,推动中心重点工程建设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同时,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大胆履职,敢于担当,为“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贡献更大力量。

党组书记、主任苏彦鸿同志以“凝心聚力 奋勇担当 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担当精神”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党课。从“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共”担当、“清”担当等5个方面阐述了结合工作实际如何弘扬担当精神、敢于担当作为,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紧扣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乘着《南沙方案》的东风,乘势而上、勇攀新高,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以百倍的努力和扎实的作风,用更多的精品工程为广州高质量发展增添蓬勃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